汐.

爱发电 同名

【陆地】『爸爸去哪儿第x季 先导片』


#小学水平.
#勿上升真人.
#主陆地.微白纸







✦「节目花字」【弹幕】




《爸爸去哪儿》作为芒果台的一档热门亲子节目已经拍摄到了第x季了。新的一季即将到来,这次会有哪些新的家庭加入我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会是谁!】

【真的好期待了啊啊啊啊】



北京。超隐蔽小区。
knock knock.
“早上好啊。哇塞这么早啊,来快进来吧。”「迪丽热巴」热巴将工作人员引进屋。“爷两还在睡呢,我先去把他们叫醒。你们随意啊。”说着就往卧室走去。

“鹿爷?鹿老师?咱起床吧啊。”拍了拍被子试图把团被子里的人叫醒。“起来吧~ 鹿鹿~?” 某人在听到自家媳妇的小奶音后立马清醒,慢慢的坐起装睡要亲亲。「鹿晗」“鹿先生,早安~mua! 今天换你去叫儿砸昂”说完又在一脸没睡醒装睡的鹿先生脸上献上一吻便走出房间。没缓过来的某鹿在床上呆了几秒便起身向儿童房走去。
【啊啊啊啊啊我老婆好美(bushi)热热好美!】

【热热喊鹿哥甜蜜昵称好多!】

【早安吻好甜啊呜呜】

【鹿哥真的腹黑哈哈哈】

【鹿哥这发量.....我慕了】


推开门一股清新的薄荷味道随着空气流动在房间内。“鹿辰诺。起床啦。” 连续叫了好几声只见床上那一团被子刚开始动了两下后来就没动静了。「……」叹了口气转身打开窗帘,秋天的早晨阳光照亮了整间屋子。走到床边一把捞起自家儿子往洗手间走去。猛的一下离开自己暖暖的被窝感受到些许冷气小辰诺抱紧爸爸顺手拍了一下他的背。“今天不上学!”「不开心,要睡觉。(。•ˇ‸ˇ•。)」带着起床气的小奶音哼哼唧唧的说着。

“刷牙,洗脸,换衣服。”

“哼”
【啊小辰诺好可爱!】

【我是姐姐粉了!】

【一把捞起哈哈哈哈哈】



镜头转向厨房,美美的甜热热正为一家子准备早餐。围上围裙,挽上袖子,拿出食材。「熟练的手法」香味很快便在屋内散开。一锅面线,几块土司,三杯牛奶几副碗筷被热巴一一摆在餐桌上。「丰富的早餐」父子两也正好赶上。鹿先生从背后环住正在往吐司上抹果酱的鹿夫人。低头一吻后拿走热巴手上的吐司咬一口。“真甜。”

热巴抬头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脸红,递给辰辰一杯牛奶,把给父子两盛的面线放桌上又折回厨房。自家媳妇害羞了啊。热巴又多拿了几副碗筷出来响工作人员说到“我煮了好多面线,你们也吃点吧。”「谢谢甜热热的爱心面线」盛完面线一一递给工作人员后才坐下吃饭。

【真的好贤惠啊】

【怎么又亲亲了!大早上就要虐死单身狗吗!】

【这个背后抱好甜啊 这就是爱情】

【热巴好暖心啊还给工作人员准备了】


正吃到一半时热巴猛的一下站起。

“咋了?”父子两一脸懵。「???」

“我忘记把小饼干拿给他们了!”父子两沉默,媳妇/妈妈经常一惊一乍的,习惯就好。走向厨房把昨天做的小饼干放到碗里细心的多放了点抹茶味的便准备出门。
【居然还会做小饼干!】

【他们?】

【我也想要小姐姐做的饼干QAQ】




一阵敲门声响起,屋内响起小孩子兴奋的小奶音和急切的脚步声,门把动了几下便被推开。「是谁呢?」小孩子看到来人后蹭的一下冲进热巴怀里。

“妈诶,一一小心点。”

「白一夏」“一一好想迪妈咪啊,妈咪有没有想我啊?”白一夏奶声奶气的问道

“当然有啊你可是我的一一宝贝呢。”迪丽热巴用小奶音回应「可爱暴击!」

“啊,是嫂子啊。”惠子跟小白一前一后闻声赶来

“嘿嘿,呐,这是我昨天自己做的一些小饼干。给你们拿了一点过来,可以给他们带点路上吃。有各种味道不过知道惠子跟一一喜欢抹茶所以多放了点抹茶味的。”

“哎呀,谢谢嫂子啊!”惠子伸手接过那满满一碗的小饼干。

“迪妈咪,鹿哥哥呢?”

“他还在吃饭呢,一会你们在一起出发。你们也快吃吧我先走了啊。拜拜!”

“迪妈咪/嫂子 拜拜!” 热巴笑了笑便转身往自己家走去。
【原来是小白家!】

【迪妈咪?!!!是干妈吗!】

【一一好可爱好甜】

【白哥好帅!惠子好美!】



吃完饭后,鹿夫人和自家儿砸去收拾行李,鹿先生则是收拾碗筷去洗碗。儿童房内,辰辰正在挑自己要穿的衣服,热巴在一旁帮忙收拾。才五岁多的小辰辰已经有自己独特的穿衣搭配,每次的造型都是自己配的。热巴整理收拾好了小孩子的行李就开始收拾大孩子的行李了。整理到一半发现多了两条破洞裤,直接黑脸。“鹿晗!”

“咋了?”这语调莫名有点心虚。

“我说你是不是一天不露膝盖就不舒服啊?以后膝盖不行了看你还怎么跳舞。都跟你说了多少次天气冷多穿点。不听,你非得穿破洞裤?…………blabla” 「碎碎念模式开启」看着媳妇走来走去嘴上也不停的一边收拾一边唠叨,被碎碎念整得烦的不行。一把拉过怀里,按住后脑勺就是漫长一吻。“就带一条。”

热巴脸一红,最受不了他这种沙哑又有点懒懒的声音,无奈只能妥协。

【辰辰自己搭的好好看啊】

【伤心了 我连个五岁小孩都比不过】
【热巴:秋裤yyds】

【???狗粮暴击了】



准备好要出发咯

“这段时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跟儿子嗷,不要太拼,注意保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安全。”热巴一边整理自家老公的衣服一边叮嘱。

鹿先森只是笑了笑把人拉进怀里抱紧再吧唧亲几口。凑近媳妇耳朵“怎么办还没走我就想你了,乖乖等我。回来我要吃肉。” 咬了一口耳垂,笑容突然猥琐。知道肯定会有这种场景的辰辰也是很配合的早跑出去找小一一玩。有镜头呢还不知道收敛一点,热巴使出小拳拳捶了几下他的胸口。“讨厌。”

 “别送了啊,怪冷的。”

 “老妈拜拜!”

 “拜拜~”
【这才离开几天!至于吗!】

【鹿哥:又占到便宜了】

【有在期待了!】


「我们出发啦!」







18.04.29

评论(3)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